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第4周(3月18日—3月2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市奥校2024年预算公开
第2周(3月4日—3月10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1周(2月26日—3月3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本级)预算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关于报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成绩突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推荐周啸同志申报乐山市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的公示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关于征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活动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21/10/14

关于征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活动标识

设计方案通知

 

全院师生:

2021年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20211112日(星期五)至1212日(星期日)为办学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主题活动月。为营造浓烈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学院办学70周年所取得的成果、经验以及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特诚挚全院广大师生公开征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活动标识设计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项目

(一)本次征集的是办学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活动标识(LOGO)设计方案。

(二)每个设计方案可独立完成,也可组队完成。

(三)作品需围绕学院办学70周年进行创作设计,要求紧扣学院特色,体现文化底蕴,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积极健康,富有创意。

(四)设计方案成品可以是软件设计图,也可以是手绘图,要求图片清晰(提供高像素大图)。

二、提交方式

即日起至20211022日,将应征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4717759@qq.com,邮件标题中注明办学70周年活动标识,所在系部、身份(教师、学生)、姓名,电话。

例:办学70周年活动标识,财经系学生普专造价20-1张三,13800000000

办学70周年活动标识,艺术设计系教师李四,13900000000

三、评审办法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设计方案进行评选,设计方案满分为100分,评分最高的设计方案确定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正式标识。

四、荣誉奖励

对入选的设计方案,其作者将获得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相关荣誉证书,并获邀参加办学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大会。

五、其他说明

(一)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所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可自行编辑、修改、管理和使用,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将其用于以营利为目的的商业活动。

(二)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如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造成不良影响,学院保留追究作者责任的权利。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1014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