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周(4月29日—5月5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授予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名单公示
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第9周(4月22日—4月28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8周(4月15日—4月2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拟聘任伍朝君等59位同志到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公示
关于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第7周(4月8日—4月1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2023年岗位等级调整最后得分的公示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关于2020年乐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公告发布日期:2020/7/31

关于2020年乐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乐山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教师节评选表扬工作的通知》(乐教函202073号)精神,经各总支推荐、学院研究,拟推荐雷永同志为“乐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护理系董玉洁、新能源工程系梅艳为“乐山市优秀教师”。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7月31日至8月6日,教职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纪委办或人事处反映。纪委办电话:0833-2272351,人事处电话:0833-2272644。
 
 
                                                                                                            人事处
                                               2020年7月31日
 
附件: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
1.雷永,男,1960年9月生,中国共产党员,大学本科,副教授,现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该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能够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宗旨意识强。该同志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始终践行为教育教学服好务这一宗旨,严格履行副院长工作职责,积极推进落实学院各项重大改革和重大建设项目。2017年10月圆满实现学院整体搬迁至新校园,完成了白塔街、斑竹湾、肖坝、新村四个校区整体移交;牵头推进新校园运行管理工作,构建了包含校园设备设施、楼宇、体育场馆运行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对外开放等五方面总体构架,积极推进校内实体改革;创建节约型校园,学院被推选为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董玉洁,女,1985年1月生,中国共产党员,大学本科,副教授,乐山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现为护理系专任教师,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在教学方面,该同志主要担任了《老年护理》《基础护理技术》《专业核心技能训练》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与课程标准的制定工作,主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基础护理技术》建设,参与省级优质院校建设及专业建设,参与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和常规管理。在科研方面,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6篇(核心期刊论文2篇);副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2部;主研教育部课题1项,主持省教育厅教改课题2项,主持市级科研课题1项。该同志始终坚持“理论实践并重”,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曾指导学生获四川省高职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先后获四川省高职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优秀教师”称号、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四川省首届护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专科组二等奖、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组三等奖、乐山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类“技术标兵”称号。
3.梅艳,女,1983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国共产党员,副教授,光伏晶硅硅片制造工高级考评员,乐山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现为新能源工程系专任教师,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在教学方面,该同志主要承担硅材料制备技术、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光伏发电技术及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共10余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第三届(2017)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三等奖、四川省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教育新能源类微课比赛二等奖。在专业建设方面,负责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建设工作,参与完成储能材料技术专业的申报、储能与动力电池实训室的立项、招标及建设工作,参与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国际教学标准的制定,完成“1+X光伏晶体硅材料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制定工作。在科研方面,主持省级课题1项、市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3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其中核心论文4篇,EI收录1篇;公开出版教材2本,获软件著作权1项;获乐山市第九届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1项、乐山市第十二届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1项。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