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第4周(3月18日—3月2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市奥校2024年预算公开
第2周(3月4日—3月10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1周(2月26日—3月3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本级)预算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关于报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成绩突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关于申报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8/7/27

关于申报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已经开始,学院社科联作为四川省社科联的团体会员,直接作为初评单位参加评选,请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评。

一、      评奖范围:

201611日至20171231期间,我省作者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研究报告、专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科普读物;经省级及其以上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刊型内部资料(准印证第0102号)上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未曾公开发表但被省、部级及其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推广,或直接吸收进省、部级及其以上重要文件,或被省、部级及其以上领导采纳,并出具证明的研究报告(以证明出具时间为准);已结题的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类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以及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以结项证书时间为准)。

二、申报办法

本次评奖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按照《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以下简称《评奖实施细则》,见系统首页通知公告)第六章申报的具体规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某一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或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作为初评单位进行申报。省评奖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第一步,网上申报。申报人进入四川省社科评奖管理系统http://118.123.249.131/),在系统首页下载申报人使用手册常见问题解答,仔细阅读后按照提示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忘记账号密码见常见问题解答)下载《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报评审表》),按照《申报评审表》首页提示一步步填写,填写完成后务必点击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后上传并打印ƒ扫描上传佐证材料(包括省、部级及其以上领导或党政机关采用、推广所出具的证明,已结题的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结项证书,与成果有直接关联的文章、书评等,其中,未曾公开发表成果的采用证明或结项证书必须上传)。

第二步,向初评单位报送纸质材料。包括:(1申报成果暂交一式三份,至少有2份原件,其余可复印;(2)申报人经四川省社科评奖管理系统打印的《申报评审表》暂交一式三份,需本人签章;(3)已上传四川省社科评奖管理系统佐证材料打印装订成册提交1

第三步,初评通过后由初评单位通知申报人按《各学科推荐成果报送材料表》(见附件)要求报送申报成果及材料。凡申报参评的成果及材料,不论获奖与否,都不退还本人。

三、时间要求

(一)申报时间:省评奖办720开通网上申报系统,接受申报;81524:00申报截止,网上申报系统自动关闭,任何情况一律不再受理申报和修改。

815报送纸质材料到科研处,办公楼319室。请各位参评作者认真阅读评奖通知严格按照要求填报资料,并提供纸质材料。由于是暑假期间,科研处只在8158:30-17:30接收评审材料。

如有不明之处,可以电话咨询。科研处,08332273330,张阳军:18283601701,叶长安:15082225585

 

附件: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科研处

                                                    2018727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