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旅经系校园歌手、普通话朗诵和现场书法决赛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1-06
旅经系校园歌手、普通话朗诵和现场书法决赛顺利结束
111700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旅游经济管理系分赛场总决赛在旅经系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决赛包括旅经系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普通话朗诵比赛和现场书法比赛三项内容。
晚会上校园歌手们悦耳的歌声、精彩的演绎让整个会场热闹非凡,普通话朗诵的同学们声情并茂地传递着大学生积极上进的风采,在歌手大赛和朗诵比赛穿插表演的同时,现场书法比赛的同学们也在台上用手中的笔展现才华。
最后,田冰江和曾飞同学分别夺得了本次旅经系校园歌手赛和普通话朗诵比赛的桂冠。特别是田冰江同学的母亲还特意来到晚会现场,他献给母亲一曲清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表达了全体同学敬老爱老的良好道德风尚。主持人在晚会上还号召全系同学热爱学院、积极为学院评估作贡献,他的倡议赢得了大家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响应。
 
                    
  

(文:罗婷    图:彭嘉洲)

(资料上传: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