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学子参加“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全民美拍活动荣获奖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近日,四川教育融媒体中心开展的“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全省性系列活动之‘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全民美拍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宣传部新闻中心2022级学子荣获两个奖项。他们分别是二等奖获奖作品《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作者:王偲乂(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唐鑫岚(数字与经管学院)、刘强(临床医学学院)、税彦茜(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三等奖作品《抵制三无产品》,作者:母桃(现代农业学院)。

 

    在此次活动,我校新闻中心学子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通过视频拍摄,他们用质朴纯真的镜头记录下了真实生活的校园和学习、实训中的精神面貌,让观者感受到了大家眼中职业教育的样子,真切地解读出职教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背后的故事。   

 

 

供稿|新闻中心
图文|黎芳
编辑|吴鹰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