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学校党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31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开学典礼上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明确要求,是入党的必备条件。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通过在党校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要以信仰战胜迷茫、以坚持磨炼技能、以笃学拓宽视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化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刘锡炜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作出了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的承诺。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激发奋进潜力,志存高远,以强大的意志力擦亮信仰本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供稿|党校
文|党校学员 唐雨
图|护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赖念琦
编辑|吴鹰
审核|武术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