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生张恒获4·23世界读书月京东读书活动“阅读之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云上雅游|数字奇遇·探‘悦’之旅”京东读书活动是学校“学习强国 润泽心灵”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内容之一。该活动是京东数字阅读部、汇云博图特联合各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出版社及京东读书,借“4.23世界读书日”开展的数字阅读与经典阅读融合的线上读书活动。

 

    为期22天的线上阅读活动,读者通过京东读书专业版活动平台参与在线阅读任务获得积分。阅读任务包括每日签到、每日书评交流、发布讲书视频、阅读电子书、收听有声书等。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图书馆对数字资源及经典阅读的推广需求,让更多读者了解优质的数字资源,加强公共阅读数字化建设,激发读者阅读热情,为公共阅读数字化的发展奠定基础。

 

 

 

 

    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机械制造专业22-2班张恒同学荣获本次活动“阅读之星”,周富强同学获得积极参与奖,学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5月29日,图书馆馆长陈晓寰为张恒等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自“4·23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图书馆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多种多样的读书活动,鼓励学生利用课余养成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开阔视野,提升自我。   

 

供稿|图书馆
图文|喻梅
编辑|吴鹰
审核|陈晓寰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