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参加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教委全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5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及临床医学学院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湖南长沙,参加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组织的“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全委会会议”。

 

 

 

    会议选举并确定了第二届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单位。大会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被选为本届副主任委员单位,刘忠被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开封大学等4所院校及4家校企合作公司就口腔医学职业教育的职业体系的建立、医护技教口腔专业人才组发展体系、口腔医学专业教学实践、口腔专业实训室建设、口腔医学专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会议还研讨了口腔医学专业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职教委下一步的工作将进一步促进口腔数字化教学,推动校企合作的新发展、新模式,为未来口腔医学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临床医学学院
图文|史良俊
编辑|吴鹰
审核|李晓婷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