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数字赋能,全民共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按照“2023年四川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以下简称提升月)活动安排,学校于2023年5月12日至5月24日开展了主题为“数字赋能,全民共享”的活动。

 

 

 

    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细心组织策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讲座2次,参加人数548人。开展专题学习4次,参加人数4342人。开办信息化示范课,参加人数282人。

 

 

 

 

    此外,5月14日,学校组织人工智能学院473人参加“数字创造美好人生”讲座,5月21日,学校组织学生3755人观看四川智慧教育平台“数字素养大讲堂”。

 

 

 

 

    通过学习,广大师生认识到信息与数字化对今后学习和教学的重要性和不可或缺性,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数字化、信息化能力。下一阶段,学校将大力深化细化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和拓展数字学习场景,持续提供高质量、接地气的数字素养服务,推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数字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信息中心
图文|杨力
编辑|吴鹰
审核|胡燏
复审|郭菲
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