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封家福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提高师生安全意识,5月24日下午,由学校副校长封家福带队,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苏稽镇派出所民警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宿舍走访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楼栋消防设施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内的整体环境卫生及室内电器等物品的使用情况。在学生宿舍,封家福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的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目前住宿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检查结束后,封家福召集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召开布置会,就进一步解决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更加深入细致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供稿|学生工作部
图文|武宇
编辑|吴鹰
审核|胡文杰
复审|郭菲
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