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2023年5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召开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武术宣读学校党委任免文件。

 

  

 

    会上,成定彬从三个方面向14名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角色,明确定位。作为高校干部,定位就是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建设,要始终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争取重大突破和进步;找准自身位置,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一把手”权威,主动承担工作责任,敢想敢干、勇于探索。二是要带头履职尽责。作为领导干部要明确清楚学校的发展战略、定位和目标。他强调,改革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不能因循守旧,要勇于探索创新,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创新型、适应型、复合型人才为主要目标,立足今年“1234”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荣誉感,做到提气、提速、提质、提能,在工作开展上重规矩、重业务、重管理、重实效。三是要带头廉洁自律。成定彬援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告诫各位新提任干部要严守“红线”,珍惜岗位、珍惜自己、珍惜家人,同时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组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有新姿态、新举措、新成效。

  

    陈芝海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新提任的14名中层副职干部要认真领会党委书记成定彬同志的谈话内容,将谈话精神和要义在班子中传达贯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抓好常态化学习,履行好岗位职责,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期盼。

 

    参加此次干部任前集体谈话的还有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所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学工部中层干部。     

 

供稿:组织部
图文:王鹏
一审:武术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