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成定彬带队到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年1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副院长张学河一行到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开展调研。

 

    在座谈会中,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宋凯对成定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作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指导委员会近些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特别提到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牵头开展专业标准编制、参与教育部“走出去”试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对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成定彬对行指委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院真抓实干、提档升级的重要一年,期待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走出去”试点等方面加强合作,服务行业职业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

 

 

 

    双方在座谈中均表示要以加强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导向,充分发挥中心在有色金属领域的资源优势和乐职院新能源特色专业教学、人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战略合作目标,继续深入探索校企协同新模式、现场工程师试点、海外中文工坊等各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图文:邓盼盼
一审:陈晓露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