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成定彬一行赴北京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年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率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学院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与公司董事长张芷维等进行座谈交流。

 

 

 

    北京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芷维对成定彬一行的考察调研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和成果展示区,重点介绍了公司项目组织结构、近年来在四川开展“学前学普”的情况,尤其结合乐山具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在乐山地区开展“学前学普”存在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

 

 

 

    成定彬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并指出学校扎根乐山,服务乐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理论研究、教学资源开发、师资培训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基础与实力。

 

 

 

    经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希望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和普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供稿:教务处
图文/一审:陈晓露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