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参加职业学校专业(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中期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3年1月12-1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线上线下举办了职业学校专业(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中期工作推进会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领导、相关专业行指委专家、院校专家、行业企业专家等千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非金属材料类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牵头单位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进度汇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在会上作了题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的专题报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系列文件深入分析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非金属材料类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牵头单位,前期组织11个相关专业院校和企业33位专家开展了深入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并在调研报告基础上经充分论证形成《非金属材料类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下一步,研制组将根据会议精神和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进一步梳理和优化,高质量完成标准研制工作。 

  

供稿:新能源工程系
图文:崔明现
一审:张勇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