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4

 

    2023年1月1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大会在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3004会议室举行,全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作讲话。他简要总结了2022年全院工作,就在新的一年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七个工作目标,包括打造党建工作省级亮点、全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持续实现“三零”目标、相关问题有重大突破、师生满意度有提升、全省综合排位有进步、各类奖项成果进一步增多等。

  

    成定彬指出,我们要坚持“质量兴校、人才强校”发展理念,立足乐山晶硅光伏、旅游两大优势产业,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东西部协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带一路”四个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一体化推进先锋、双高、平安“三大工程”,深化组织体系、绩效分配机制、人才引培机制、教育评价体系的改革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适应型“四型”人才。全院干部要牢牢树立、时刻谨记政治意识、角色意识、执行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治理管理意识、进取意识、担当意识、敬畏意识等“十个意识”,工作中要聚焦讲政治、精业务、强管理、保落实、出亮点等“五个关注”,抢抓机遇、趁势而为、乘风破浪、勇毅前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上,学院院长刘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寒假及下学期工作作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中层干部积极利用寒假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总结谋划2023年工作、持续推进“双高”建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寒假安全等工作。  

 院宣
文:郭菲
审核/签发:钟翼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