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来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11月30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调研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3003会议室举行,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冯雷,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张丽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芹,科技处处长王丽等8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周芹强调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乐山分站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强调将知识产权教育纳入学生人才培养中。王丽详细汇报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乐山分站建设方案。

 

    冯雷就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乐山分站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强调乐山分站一定要明确参训范围、建立完成的考核体系,要分层次开展培训。

 

    调研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乐山分站的建设方向,将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乐山分站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落地,发挥乐山分站的重要作用。

 

 

 

 

供稿:科技处
图文:张诗淇
一审:王丽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