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成定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专题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30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专题备课会在1号教研楼4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出席并作指导。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志红主持。

 

 

 

    本次备课会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主题,围绕学习研究阐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马院教师代表分别以不同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为例,汇报了自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并就如何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关教学重难点突破、教学方式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交流发言后,成定彬对本次专题备课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成定彬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定要吃透精神,结合学生特点、专业特色和教师特长讲好讲活,希望大家按照“六要”和“四有”要求,争做一名优秀思政课教师,承担起培根铸魂的庄严使命,帮助学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徐志红代表全体教师表示,马院教师一定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代丽佳

图:吴鹰

一审:郑平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