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陈芝海为学生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在党员工作站为在校学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系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3名学生预备党员、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财经管理系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易新忠主持。

 

 

 

    陈芝海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当前实际,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时代给予的使命、担当,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陈芝海强调,全系学生骨干应团结起来,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生支部、进班级、进课堂,切实将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思政课,更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坚持学习,行知合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供稿:财经管理系
文:李雯
图:张川月
一审:易新忠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