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副院长陈元进率队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元进率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奥校、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对学院安全重点目标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及学生返校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陈元进在检查中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重要时间节点的重要性,特别是要做好节假日疫情管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对国庆后学生返校的安全管控要精心谋划,不留安全死角,确保万无一失。要与徐浩村做好对接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对校园门口的摆摊设点进行有序规范,确保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训室管理要严格按要求规范管理使用,加强安全防范和常规使用过程管理,严防出现责任事故。食堂及烹饪实训室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消防防范工作,要随时确保食堂的监控处于完好状态。学生宿舍要加强用火用电及大功率电器管控。后勤、公司要对校园周边堆放杂物进行清理,严防出现校园火灾。

 

 

 

 

    陈元进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前期安全隐患治理清单内容,积极跟进、主动作为,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长治久安。

 


保卫处 供稿(文图:张清祥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