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暨整改工作推进会。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元进、张学河,各处室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元进主持了会议。

 

 

 

    刘忠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实现“三零”(零疫情、零舆情、零事故)目标;层层压实责任,重点问题重点抓,对存在的隐患要限时整改,抓好各领域的安全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群众的健康高于一切。

 

 

 

    陈芝海、陈元进分别对重点领域和存在风险较高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各项安全工作要督促、检查、落实到位。

 

    会议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安全隐患风险点,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保卫处 供稿(图文:张清祥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