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刘忠、陈芝海深入系部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2022年9月15日中午,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系部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刘忠、陈芝海首先走访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和启航精密模具,了解疫情防控是否完善、设备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到位和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启航精密模具生产中“空气压缩机噪音过大问题”提出检修意见,要求对启航精密模具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实训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范。 

  

 

 
 

    在“徐斌汽车维修大师工作室”,刘忠对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大师工作室的老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潜心钻研新技术、新技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服务教学和企业技术转型升级。在听取“无人驾驶汽车研发”和“新能源汽车教学科研平台研发”的汇报后,刘忠对项目的开展表示肯定。

 

    刘忠对两个项目的研发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着眼于未来产业发展,尝试各种新能源技术、汽车智能控制技术等技术的融合,在项目的研发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工程素养,为学生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宣(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