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竞委会在学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4

 

    7月24日上午,“四川农信杯”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竞委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刘忠、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竞技训练处处长王磊、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谢兵、乐山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段丽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乐职奥林匹克学校校长张亚奎主持。
 

    段丽芳代表竞委会致辞,对学院认真做好竞赛保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位领导、教练员、裁判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刘忠介绍了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竞委会筹备情况,指出办好省运会,既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学院的新形象展示,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并希望疫情期间各运动队加强管理、安全教育,返程中旅途平安、一路顺利。 
 

    谢兵就疫情防控、反兴奋剂等纪律向参赛队伍提出要求,务必切实做好相互监督和自我管理,确保所有成员安全抵乐,平安回家。
 

    王磊进一步强调了参赛队伍在比赛期间的纪律要求,提出讲政治、讲规矩、讲责任,并希望运动员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四川农信杯”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28日完赛。来自21个地市州支队伍305名运动员、教练员,41名裁判员参赛,学院组织了65名志愿者全程服务。

院宣(编辑 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