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回访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年7月1日上午,学院迎接诊改复核回访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学院院级领导、中层干部及质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学河主持。

 

 

 

    学院院长刘忠表示,学院已吹响迎接诊改复核回访工作的集结号,迎检工作进入了“挂图作战”阶段。全院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高位推动、全员参与、全面铺开,层层压实责任,使各项迎检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刘忠就迎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诊改复核回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二是统筹推进,各系统、各层面间要实现纵向贯通和横向融通;三是融入日常,以此次诊改复核回访工作为抓手,激发质量生成活力,塑造学院质量精神和质量文化,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会上,学院质控办相关负责人就迎接诊改复核回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质控办 供稿(文:勾秋芬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