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七一”前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护理系(医学系)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芝海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心头,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护理系(医学系)困难党员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成就。

 

    目前,学院院级党员领导、各总支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组织人事部 供稿(图文:潘绍飞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