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讲党课。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410会议室聆听了党课讲座。

 

 

 

    陈芝海以“新时代治蜀兴川赶考再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首先结合四川发展的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8-9日在四川省眉山、宜宾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芝海重点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概况、主题、大会主要内容、大会重大成果、大会重大意义、治蜀兴川的总体规划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

 

 

 

    陈芝海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做知行合一的教育者,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切合实际,内容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持续发力,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思政教学中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文:周雅美 图:周永红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