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出席会议,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文杰主持。

 

    会上,封家福强调,一定要认识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正确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准确梳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制定实施促进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各系对“就业典型案例”进行梳理和上报。

 

    胡文杰对全院当前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单位要统筹一体化推进特殊困难群体就业、学生思想教育引导、疫情防控和就业安全工作。

    各系(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报告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与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生工作部 供稿(图文:梁潇文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