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携企业兴专业——药学系召开畜牧兽医专业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3日下午,学院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畜牧兽医专业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学院院长刘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猪业总裁吴勇、执行总裁付雪梅、人力行政总监黄剑、招聘经理易雯,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卓琴等,党政办副主任鲜凌瑾,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徐娇、副主任李喜安、副主任唐勇、专职副书记勾秋芬及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喜安主持。

 

    会上,刘忠就企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刘忠院长希望大家借农业发展的东风加强研究与合作的力度,共同培养和挖掘优秀人才,创造有价值的项目。

 

    吴勇围绕企业合作需求、岗位拓展、薪酬待遇、晋升空间、人岗匹配度、单位满意度等方面展开交流。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造就一批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支持。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基于专业优势与特色,开展对企业的走访、研讨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药学系 供稿(文图:孙川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