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刘忠院出席企业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18日,旅游系邀请成都、温州等地2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到学院开展实习双选会。双选会前,校企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学院院长刘忠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忠对参加此次实习双选的全体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实习双选会为契机,在开展实习实训、拓展实习就业岗位、加强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成都融通望江宾馆、成都老房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罗马天豪酒店等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在企业的实习生代表也作了实习汇报。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系主任杨帅就旅游系学生的实习就业具体工作与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

    本次座谈,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寻找校企更多的合作点,形成促进实习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提供了近300余个岗位供实习生选择。



旅游系供稿(文:杨帅 图:王峻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