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慰问帮扶暖人心,乡村振兴再接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3


---陈芝海带队慰问驻村帮扶人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春节将近,为切实开展好驻村帮扶慰问活动,接续推进学院乡村振兴工作,1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领学院党政办、工会、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赴乐山市金口河区、峨边县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深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陈芝海一行首先来到金口河金河镇吉星村、同心村,慰问了学院派驻帮扶工作人员冯涛和罗海宁两位老师。陈芝海代表学院党政,深切表达了对两位驻村帮扶老师关心关爱,了解了他们驻村帮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两位老师赠送工作服和慰问金。随后,陈芝海一行赴吉星小学捐赠5万余册作业本,为吉星村委捐赠电脑15台,同时调研了同心村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工作。

 

 

 

 

    在峨边县金岩乡俄罗村、罗卜村,陈芝海走访慰问了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刘飞飞、刘科,给他们赠送了工作服和慰问金,代表学院党政表达了新春祝福和关爱慰问。为俄罗村54户残疾、重病、低保、五保、困难户、退伍军人等发放了共计价值1万余元御寒物资,为罗卜村捐赠电脑5台。陈芝海还现场调研了第一书记为保障村民安全拟筹划建设的安全保障设施等。

 

    慰问活动中,学院工会组织书画协会开展了“写春联 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

    金口河、峨边是乐山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区县,学院派驻帮扶干部人员,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2022年,学院将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干部人员的关心关爱和管理服务工作,举全院之力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新征程。

 

党政办 供稿(文:任自力 图/编辑:吴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