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何雨霞同学获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年10月28日,由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系统委员会联合主办,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校系统委员会高职分会、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拉开序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战队的何雨霞同学以94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成功入围全国赛。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的竞赛形式,全省共有23所高职院校参与,179名学生参加个人赛。学院图书馆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积极筹备,何雨霞、赵春苗、陈瑶三名同学组成战队参赛。

 

 

    本次大赛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实现《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更好地完成《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关于“图书馆应重视开展信息素质教育”的重点任务,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的精神,提升全民信息素养,提升信息鉴别与综合应用能力,促进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

    何雨霞的成绩取得离不开学院对此次大赛的重视,彰显了学院图书馆在信息检索、信息素养教育方面的综合能力。


图书馆 供稿(图文:张小莉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