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爱满重阳 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全院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值“九九”重阳节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纪委书记李昌贵等院领导分头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慰问活动。通过送祝福、送温暖、送健康,向老干部、老同志、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共筑爱老敬老之风,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送祝福。全院离退休老同志共计383人,分8个小组开展节日活动。院领导带队,在各系部总支书记的陪同下分别去到各个小组活动地点,送去学院教工食堂做的节日蛋糕和祝福,与退休教职工一起共度重阳佳节。

 

 

 

 

 

 

 

    党委书记易群同志,代表学院向全院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的呕心沥血、艰苦奋斗,以及现在仍不忘初心、关心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送温暖。为贯彻落实《乐山市市级部门(单位)结对帮扶养老(儿童)机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队前往犍为县九井敬老院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向17名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并向敬老院捐赠取暖等物品,开展了健康理疗和心理疏导服务。

 

    送健康。根据市委老干局统一安排,组织我院44名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重阳节趣味健身活动和健康讲座等重阳节系列活动,通过健身健体,共度重阳佳节。

组织人事部 供稿(图文:王亚 编辑:吴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