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陈芝海带队赴天津两所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0-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领组织人事部部长武术、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黄敏、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应桦等一行5人,先后赴天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艺术职业学院三所高校考察,分别就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干部交流互访、传统文化进校园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10日上午,陈芝海一行参加了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美丽四川·创业天府”2021年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天津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紧扣建成高水平职业大学发展定位目标,对标省级双高院校建设需要,本次人才活动周共提供了招聘职位11个,现场报名情况较好。

 

 

 

 

    1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党委督察室主任卢兆海,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耿煌,成人教育部(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院长)闫舒静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李康在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陈芝海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和本次考察调研目的。双方就职教师资培养、优秀人才引进、干部互访交流、专业实训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11日下午,在天津艺术职业学院,陈芝海一行与该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萌,曲艺系书记安冰,就中国传统曲艺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等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深入曲艺系课堂亲身感受津城曲艺文化魅力。陈芝海表示,此次合作不仅要将优秀的传统曲艺文化带回乐山、带回学校,促进师生喜爱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还要全力支持乐山市筹备好2023年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这也是乐山市首次承办中国文联系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文艺盛会。

    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各学校诸多发展理念和建设经验为学院下一步推进职业本科层次试点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今后能在校际合作领域上继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合作方式更为多样,以新理念、新举措推动新阶段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组织人事部 供稿(图文:应桦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