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带队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1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封家福带领保卫处长叶宏光、后勤处副处长杨俊峰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陈元进要求院内各部门开展自查,认真梳理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方案并细化到人,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台账记录,并立即整改。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奥校、附属医院、校园内,对所属的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了奥校的搬迁事宜及附属医院职工的思想状况,并向在岗教职工表示节日慰问。

 

    陈元进强调,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树立“安全第一”和“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克服侥幸心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定期不定期的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特别要求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和安保,使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保卫处 供稿(文:丁焌  图:陈德强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