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奥校田径运动员杨磊获全运会400米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正在陕西省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如火如荼举行。

    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下属单位)输送至省队田径运动员杨磊代表四川参赛,在男子400米决赛中,杨磊不畏强手,敢于亮剑,勇夺四川田径代表队第二金。

 

杨磊(左)与主教练李涛(亚洲百米冠军)在领奖台上

    在9月20日上午的男子400米预赛中,杨磊发挥稳定,跑出个人(pb)45.62秒的最好成绩,同时再次打破了四川省男子400米记录,再一次达到国际健将运动员最高称号。

     21日晚21:30分进行了男子400米的决赛,决赛中杨磊顶住了压力和冲击,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创造四川男子400米最高记录,以45.54秒的成绩勇夺金牌,创造了四川男子田径的该项目历史。

    杨磊是2015年4月参加乐山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被奥校田径教练余波选拔输送至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田径管理中心,师承短跑名教李涛指导。

    在这几年的训练中,杨磊善于动脑,勤奋刻苦,于2017年正式入选国家田径队,在随国家田径队多次出国和赴美国进行了长达1年的封闭训练,通过走出去接触到了世界顶级教练的理念和训练方法后,杨磊专项成绩提高迅猛、显著,心中的目标就是要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来证明自己。心存感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培养自己的祖国、家乡、教练及父母,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承诺。

    接下来,杨磊将再接再厉,冲击全运田径比赛中属于他的第二枚、第三枚全运会金牌。

相关链接:市奥校田径运动员杨磊获得全运会冠军

 

院宣(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