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9月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新学期伊始,学院团委在2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9月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黄泓轲、各分团委(团总支)专职副书记、团委干事,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黄泓轲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就暑期工作中党史学习、基础团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团文化和志愿服务六个方面进行回顾与总结。再次,指出下半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社团管理的重点工作。最后,部署安排9月份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各级团干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在新的学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聚焦主责主业,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路径,作为落实共青团夯实组织力、强化引领力、提升服务力,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