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赛事快讯】女团决赛队伍和公团四强产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5

    7月25日,“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激战正酣,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女团决赛队伍和公团四强已全部产生。

 

  

    女团方面,积分编排赛前八强队伍依次为:合肥工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科技大学、上海大学、衡水学院、南昌工程学院,以及福州大学。在首轮淘汰赛中,合肥工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科技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分别战胜福州大学、衡水学院、南昌工程学院和上海大学,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合肥工业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又分别战胜上海中医药大学和辽宁科技大学,进入决赛。

    明天,将会进行辽宁科技大学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季军争夺战,以及合肥工业大学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巅峰对决。

 

 

    公团方面,积分编排赛前八强队伍依次为:华东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大学、贵州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以及中山大学。在首轮淘汰赛中,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京大学和贵州大学分别战胜贵州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山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挺进四强。明天的半决赛中,华东师范大学将对阵贵州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则将与北京大学进行北京德比战,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公团冠军奖杯。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精彩对决,并为所有的参赛选手们加油!

院宣(文:郭菲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