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暑期社会实践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2日下午1点30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黄泓轲、各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和团委书记、院级重点团队代表等22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芷菁同学主持。
在学习观看了2019年学院重点团队“阳光与萤火虫小分队”的活动视频后,黄泓轲作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讲话。他希望20级的同学们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扎实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地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培养品格。
    随后的授旗仪式由各系党部支、团委书记将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队旗分授给19支院级重点为团队,团队代表挥动着队旗,犹如升起一张张船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即将扬帆启航!
    启动仪式后,由学院团委邀请的四川工商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潘复超教授为师生们带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培育》专题讲座,他详细介绍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并就如何将暑期社会实践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有机结合,如何更好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做了精彩的讲解。

 
   

 

 

(图/文: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