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22日早上9:30,指导专家王信民老师在2号教研楼201开展了创新创业比赛的院级决赛赛后项目提升培训。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的12支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中,王信民老师对第七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的12个项目进行了项目痛点分析,详细讲解了项目团队组建,项目挖掘和筛选,项目培育等要领。其次,王信民老师对“互联网+”大赛国赛及省赛获奖项目进行了案例分析。最后,对于每个有疑惑上来询问的项目团队,王信民老师都非常仔细、耐心地进行讲解和答疑,各个项目团队成员也积极的进行项目改进提升记录。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性、知识性,又有实践性和指导性,尤其是“项目演绎”和“项目实践”的讲解通俗易懂,令人印象深刻。参与此次会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项目提升培训会,同学们对进军“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充满了信心,将更加积极主动的修改完善自己的创业项目,努力冲出重围,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