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青春的力量熠熠生辉——学院团委参加乐山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学院团委参加乐山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年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表彰“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全市青年榜样作用,2021年5月8日下午,共青团乐山市委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年座谈会。团市委书记令狐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郭正强、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同志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阿刘时布讲话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打头阵、勇冲锋、显身手,在推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上贡献青春之力,在创新创业上展现青春风采,在崇德向善中唱响青春之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电子科技大学寄语青年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致全市青年的一封信》。宣读了全国、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四川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表彰通报,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18级药学专业学生陈中伟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学院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座谈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青团学党史系列活动,引领带动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希望全体新时代的乐职学子,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更快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院团委 供稿(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