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习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学院参加了这场宣讲视频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2021年5月7日上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成都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在四川省教育厅主会场进行了宣讲。学院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参加了这场视频会议。

 

 

    谢俐指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科学审视了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充分肯定了我国职业教育的成绩贡献,全面梳理了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判断、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此次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再谋划、再部署,为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次视频会,是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胜利闭幕后,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范围内的宣讲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院宣(文/郭菲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