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与四川宝石花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共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上午,四川宝石花医院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24会议室举行,宝石花医院院长杨世平,副院长桑敏,医教部和护理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委员、副院长封家福,教务处处长陈晓露、医护系主任张知贵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前期拟定的院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协商,达成了一致意见。杨世平、封家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张知贵陪同杨世平一行四人参观了学院生命科学馆,以及医学、护理相关专业的实训基地和学生实训课堂情况,张知贵介绍了学院医学、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等情况。

 

    本次签约,将开启四川宝石花医院与学院的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院宣(文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