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选手获“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下午,由乐山市妇联、乐山市总工会、共青团乐山市委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在学院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举行。主办单位相关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代表学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的20名女性选手参加了演讲,演讲比赛由乐山广播电视台焦娟主持。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记者、人民教师、人民警察、人民检察官、以及基层公务员、幼儿园老师、大学生等,由学院工会和团委选送的医学系大一学生周芷菁以“柔肩也担重任 巾帼不让须眉”为题参加了演讲比赛,周芷菁的演讲沉着冷静、优雅自信,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为国为民的大美大爱,彰显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最终荣获三等奖。

 

    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掌声迭起。参赛选手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述革命先烈和身边人物感人故事,表达妇女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增强了乐山女性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之决和行动之决。

 

 

学院工会 供稿(图/文:阳凉芳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