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们都是追梦人——学院领导与教职工同唱一首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铸就辉煌;相聚金色校园,追寻金色理想……”

    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工会副主席黄晓莉,先后来到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教工舞蹈团、教工合唱团,关心慰问在星期三下午参加文体活动的教职工。易群对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表示赞赏,对教职工在活动中展示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感到高兴。

 

 

    在教工合唱团,易群带头兴致勃勃地与音乐爱好者们一起激情唱起校歌《年轻的太阳》等歌曲。易群指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是工会工作的一件大事,工会要根据职工的不同爱好,成立更多协会,满足职工文化生活需要。

 

 


她还强调,教工合唱团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国72周年、建校70周年等大型活动中上台表演,展现学院教职工“阳光健康、向上向善、快乐和谐”的精神风貌、展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同时,校歌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起到难以替代的作用,全院师生要会唱校歌,让校歌的优美旋律在美丽的校园中回荡。

 

 

    今天成立的学院教工合唱团是首次开展活动,团员们纷纷表示,唱歌是令人快乐的活动,会坚持“每周唱歌一小时,开心快乐一辈子!”并通过合唱团这个平台,让自己的心态永远保持年轻,永远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做新时代更好的追梦人。

 

 

 

 

院工会 供稿(文:曾炜 郭菲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