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书法协会作品入选乐山市第三届临帖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在全党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乐山书法艺术界振奋信心、凝聚力量,挥毫歌颂新时代、歌颂共产党。4月7日,由省书法家协会、市文联指导,市书法家协会、市文化馆、市美术馆主办的乐山市书法家协会第三届临书临印展在乐山市美术馆正式开展,学院书画协会郑平、周琪力、陈雄、岳全华、马润涛等五位会员的作品成功入选参展。

 

 

    经典是永恒的,作为书法学习的必由之路,“临帖”也是永恒的。本次展览共展出临书、临印作品132件,作品五体皆备、风格各异,或雄浑深厚,或典雅飘逸,是作者们学习中国古代名碑法帖的最新面貌和艺术功力的精彩呈现,参展作者从不同角度解读经典,表达自己对书法的理解。

 

 

 

 

 

    多年来,学院书法协会一贯倡导临摹学习方法,会员老师们深入传统,刻苦临帖,学习效果显著。此次五名会员的作品入展,也是对会员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


院工会 供稿(文图:郑平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