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副书记陈芝海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财经管理系相关班级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课堂教学动态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财经管理系主任邵其会陪同听课。

 

    上午10:20,陈芝海首先来到教学楼1B403教室,听取了闵建华老师为普专财务20-2班讲授的《经济法》课程;上午11:15,在教学楼1A408教室,听取了秦恒老师为普专工商19-1班讲授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课程。授课老师备课充分,课堂教学设计合理科学;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饱满,师生互动积极;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秩序良好。

 

 

    课后,陈芝海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两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充分发挥各门课程的育人功能、实现“三全育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财经管理系 供稿(图文:邵其会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