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工会组织召开系列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牵头在行政办公楼424会议室组织先后召开了学院二级工会主席工作会、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工作委员会、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黄晓莉主持,学院各系(部)工会主席、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十三个文体协会会长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工会干部任职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工会近期工作情况和新时期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和沟通交流,分别听取了与会者对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文体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针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工会工作要围绕“三心”:紧跟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突显“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学院工会将在学院党委和乐山市总工、乐山市妇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工会、教代会换届筹备和学院妇联筹建工作,要进一步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建立工作保障机制,以建职工之家、打造一系一品牌职工特色之家,成立教工艺术团,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关心职工疾苦,为职工办实事。

 

    各二级工会要建立机制,依托本系(部)的专业特色、平台资源、师资优势,主动作为。各教代会执行工作委员会委员要在换届前最后这段时间认真履行好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的责任和使命。各文体协会要不断发展会员,壮大队伍,开展活动,提升质量,积极展示活动成果。

学院工会 供稿(图/阳凉芳  文/曾炜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