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参加市八运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比赛出征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2021年4月6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体育馆举行“参加市八运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比赛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团团长陈芝海出席并讲话,工会副主席、代表团副团长黄晓莉主持仪式,10支参赛队领队、教练、运动员代表、学生裁判员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芝海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这项工作的部署,积极组团参加市八运会,助力健康中国,学院工会牵头,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希望各参赛队在此次运动会中全力拚搏、取得佳绩,赛出风格、展示学院师生新时代的新风采。运动员代表何正东、教练员代表彭艳、领队代表杨毅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启动仪式在全体参会运动员“备战八运会,展示新风采”的洪亮口号声中,陈芝海将校旗移交到参加首场出征运动员手中。

 

院工会 供稿(文:曾炜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