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弘扬传统文化 龙腾苏稽古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在社区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支持苏稽古镇的文化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3月26日在苏稽古镇举办“情系古镇  龙腾青江”爱在社区文艺演出活动,近200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舞龙舞狮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精神抖擞,舞动出飒爽的英姿,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阳光与风采。 川剧变脸、少数民族特色的彝族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汉服古筝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在活动过程中,为了活跃气氛并且与观众互动,书画社还为观众带来了猜谜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观众共同一曲《龙的传人》大合唱活动结束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传统文化进校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韵味与魅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 (图/雷斌琪 文/陈美琪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