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赴华为成都研究所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加快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3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调研工作、学习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张学河、封家福,后勤处、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系及党(院)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易群一行参观和体验了华为智真会议室、智慧园区、U1业务、U8展厅、客户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华为在5G教育、数字化校园、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业务情况,学习体验了华为魅力十足、内涵丰富的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华为川藏教育医疗部长陆机周、校企合作总监柳舟、川西区域总经理曲航、乐山地市总经理赵金昌、华为川西区域合作伙伴王锦杰、王念、李健军等出席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华为陆机周部长介绍了华为公司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柳舟总监重点介绍了华为ICT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ICT技能大赛、人才培训和认证等校企合作项目及智慧校园等情况。

 

    易群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有关情况,她高度赞扬了华为作为民族企业的有力作为和良好发展,对华为在探索5G融合创新应用、大力投入基础科技研究,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我国在ICT领域全球领先等方面的作为和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

 

    易群指出,双方可以校企合作ICT项目为依托,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师资培训、人才培养、1+X证书认证、产业导师聘任、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华为ICT产业技术优势,助力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有力推进和落实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双方还就具体推进和落实ICT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党(院)办 供稿(图文:任自力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