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赴乐山市中医医院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2021年1月19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副院长张学河、鲍学东,科研处、医护系负责人及药学系、医护系6名博士、专家赴乐山市中医医院就科研平台搭建、科研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青松,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柯,副院长高林,科教科科长胡静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青松介绍了乐山市中医医院的现状、发展思路等基本情况,对两院开展的医教融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借助学院高层次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两院科研项目合作,共同发展。

    易群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提出了医院与学院药学、医护、电信、旅游、财经等相关专业项目化、团队化开展科研合作的基本思路。依托科研项目工作室等合作平台,通过整合两院人才优势,建立考核激励长效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中药学技术技能人才,为乐山中医事业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展开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双方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院)办 供稿(图文:鲜凌瑾  编辑:吴鹰)